TuTuBai兔兔白☆20121118♂熊猫☆月双子5宫po娃党Astrology 【双子月原创】毒舌的故事 2013年05月24日21:32:57 星期五

拆德姐在微博上回忆了一下她的同学对于廊桥遗梦的毒舌,一个双子是称女主穿白色纱

裙为“她怎么能把自己变成一只烧卖的”,另一个白羊则是直接以为男主会说女主好胖

……俩星座的毒舌让拆德姐发了一通感慨。然后,今天,作为一个很厚道的处女座,我

要把我被日白羊月双子的男人毒舌的经历写下来,让有心嫁这俩星座的小姑娘们注意!


乃棉晓得的哦,我孕期被吐槽是菲奥娜公主。不知道菲奥娜公主的,请自由地去看怪物

史莱克啦。


然后,今天,去超市回家,又被强力蹂躏了。事情是这样的。去超市,我们各自骑了一

辆自行车的。回来,因为买了一盒鸡蛋,我怕我骑车不稳把鸡蛋颠破了,就和兔蓝讲,

我带其他东西,你就提溜一盒子鸡蛋好了。


你们晓得的咯,这个,我负重了么,我总归要占点嘴上便宜的吧。于是,不但负重,我

还得忍辱了!


我就讲了:哎哎,人家看看一男一女骑着带着从超市拎回来的东西,女的大包小包,男

的就一盒鸡蛋,一定会想这个男人好wei啊~~啧啧!


他很淡然:人家一看女的这体魄,就觉得正常了~~啧啧!


我:你怎么老刺激我身材问题!拆德姐姐讲的毒舌混球就是你这种啊!


他:你以为我每次讲你的身材很加哈皮值么?不是的!多没劲的一件事儿啊!你说你前

天是个小球,昨天是个球,今天是个大球,这种事儿吐槽起来多无趣——你要是昨天是

一个球,今天长成两个球的模样,我才吐槽毒舌起来有劲啊~~~~~~~~~~~~~


我:算了,我不是你对手。你小心,今天看到新闻,一个女的把老公杀掉了,把脑袋放

冰箱里了,你也想凉快凉快是不是!


他:为什么会想到放冰箱呢……blabla,后面就是一堆关于近期肢解分尸案件的回忆内

容了……


歪德家的牛妹妹啊,你考虑考虑啊!!!!!嫁给月双子,是一条不归路啊!


--

『……我记得所有快乐的事,记得非常清楚。 我想这是因为,

美好的回忆对我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事。 虽然我自己也不清楚为什麼那麼重要,

但我对于现况并没有任何不满。 自己能够记得快乐并忘却不开心的事情,

只要心裏觉得非常的舒畅,我想这样就足够了。』 

                                                            ——小空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FROM: 183.2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