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MLXXXVIIIX肥肥恩,呼神护卫。Losers 好吧趁着人少来说件事~ 2013年05月28日17:27:07 星期二

 

我们隔壁部门不是有个男实习生,我很讨厌他的嘛。。。


上次小指甲被砸掉一点点之后,我默默的忍了,谁让我要去做人家的事情呢。。。但是之后也没给过好脸色。


然后后来公司有个比赛,老板说,让intern去搞搞,然后那段时间我请病假比较多,原本以为没有我的事情了。。。结果他从公司网站上找到我的手机号码,直接打给我让我第二天去做presen。。。还骗我说是老板的意思,我就忍了=。=


结果第二天在会议室准备的时候,我低头背稿子,他突然凑过来说,咦,你的丝袜勾丝了。。。然后用手指碰上来了。。碰上来了!!!真的就一点点一点点勾丝,我自己凑近了看才看到的。。。当时就被恶心到了。。。然后没忍住就骂出来了=。=


然后就再也没说过一句话。。。


今天我跟我们部门另一个实习生MM聊天,我说,我这个礼拜last day之后,你就要一个人面对某某某了,hold住啊亲!


然后我们深入聊了下……她告诉我,那个男实习生,已经把她的头发和手都摸遍了。。。于是她也很讨厌那个人。。。。QQ神马的全部拉黑=。=



乃们说,世界上哪能有这么奇葩不识趣的人啊啊啊啊啊啊


还好我快走了。。。再也不用忍了哈哈哈哈

--

『请把你的心给我,与我为伍,这个世界太残酷了,我有些害怕。』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218.18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