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ejanejaneMarriage 这种情况是我的问题还是老公的? 2013年05月26日13:19:47 星期天

蛮伤心的,和lg到五角场吃饭。之前是他要我选地点的安排的。到了五角场他要去书店看书,让我自己逛街。本来想看电影,他不愿意,作罢。自己逛街买了双凉鞋花他的钱三百多。


然后去吃新疆菜,吃完饭我要去学校开会,他准备继续去看书。我希望他空手时帮我把鞋子带回家。因为他没正事,而且早回家的,我还要背电脑开会。反正他百般不情愿,意思是他又出钱又出力的。最后勉强答应了还跟我计较我家务少做饭菜少做。被我回应了以后,他直接拒绝帮忙拿东西,甩手就走了。也不等我付账了。


我很生气,娃都生好了,都是我和我妈在娘家带的。买房子也没让他家出一分钱,就他以名义贷款,现在工作有点小钱就对我花他钱又计较了。什么事情都希望我一个人搞定,尼马要一个老公干嘛去?免费作佣人情人加秘书,我真是超级不爽,求安慰。


--

--------------------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纵我不往,子宁不嗣音?

青青子佩,悠悠我思。纵我不往,子宁不来?

挑兮达兮,在城阙兮。一日不见,如三月兮。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40.206.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