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Wang爱娃酱紫~Beauty 有机大餐,来点melvita玫瑰配坚果~~ 2013年05月27日09:19:05 星期一

更多图片在: http://blog.onlylady.com/blog-11019997-10464842.html



有彩蛋哦~~~


 





一直都是melvita家的脑残粉,因为实在是很喜欢他家的使用感,香味愉悦,产品线也非常有趣味。陆陆续续也算用过很多他家的东西,一直都想写一个总结,但是之前好不容易写了个草稿竟然down掉了,然后懒人如我,一直都懒到现在。


当然,今天这篇还是没能克服懒惰情绪,盘点一事容后再说。毕竟,回忆剩饭不如珍惜当下,写新欢着实有意思得多。


之前melvita家微博搞活动晒货意外中了一次奖,虽然奖品被可恶地快递搞丢了,但是完全不影响我对他家的爱。他家的微博活动还挺多的,概率也很高,送出的产品也经常非常心水,如果有喜欢的童鞋不如多加关注。不过很桑心的是她家香港柜台6月份就涨价了,所以只能期待更多的好活动了。


今天的三剑客(请原谅我做作地凹了一个造型先,没有背景布,连我家戆戆和仙仙的猫窝布都拿来垫了哈哈)。



从左至右依次是有机高山玫瑰水凝面膜,有机高山玫瑰水凝着哩,以及有机高效防晒修护霜SPF50.



先不提防晒,面膜和着哩都是新品,感觉都挺适合夏天用的产品。之前他家有一款高山玫瑰水凝蜜霜,也非常喜欢,推荐了还蛮多人用下来的反馈都很不错,这款水凝gel应该就是其清爽版,更适合高温下的清爽补水。



先看下三者的质地


从左到右依次是水凝面膜、水凝gel以及防晒。


甩一甩以后看流动性。


可以看出面膜毕竟是面膜,所以虽然走着清爽补水的路线,但是还是比较稠的。而gel就相对非常水润了。防晒也是比较水润的。上脸以后的感觉等下说。


先介绍一下产品:


有机高山玫瑰水凝面膜


成分神马的因为我实在不懂所以硬扯也没意思所以一如既往滴略过鸟。不过说明上写的是99%天然成分,21%的有机成分。酱紫。


首先味道非常愉悦,看说明里面是含了各种玫瑰的元素比如千叶玫瑰高山玫瑰大马士革玫瑰等等,所以玫瑰控一定会非常爱。不是非常浓郁,但是一层层很自然的玫瑰香气浮动,一定很会很喜欢。其次,这款是我很喜欢的被我称为“洗澡面膜”的面膜,即每次只需要敷5到10分钟,每周2到3次即可,这样一边洗澡的时候一边敷觉得很方便。或者早上拿来突击补水也很快,后续上妆什么的就会比较贴服。


之前,我用过她家的木槿花肌肤再生面膜,比这款还要贵一点,但是相比较下来无论是味道还是敷好以后皮肤的感觉,都更喜欢这款玫瑰的。上脸以后,玫瑰面膜是一种比较水润好推的质地,但是几分钟以后,干得也比较快(如果喜欢敷久一点的童鞋可以再外面上一层水膜咯),就会变成那种略有凝固状的感觉,可以拿手搓下来,用水洗掉以后,感觉很惊艳,非常柔软饱满,但是不会有那种滑腻的感觉(不是fresh黄糖的那种膜感),硬要形容的话,感觉像是涂好干爽的补水凝霜。所以我还真的蛮喜欢这款面膜的。说明里面还说可以在敷面膜前上一层面部精华油,这个还蛮有意思的,下次可以尝试一下,是一个很有意思的tips。


玫瑰这个东西,可能有些人来说会起闭口什么的,因为我从来没有这个问题,所以还是看个人肤质,我蛮推荐想要清爽感觉的干皮们使用的(人僧就素这么纠结,又想补水,又想干爽。。。)



有机高山玫瑰水凝着哩


夏天的要求其实很简单,想要一个补水又清爽的面霜,当然使用感有趣点就更好了。于是就碰到了这款gel还满巧合的。之前用过同系列的水凝蜜霜,感觉比较适合秋冬用,夏天用就会有点腻。我又是不太爱乳液的人,所以gel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味道没有面膜那么浓郁,不过也是很有爱的玫瑰味道。他家的玫瑰味道还是要提一嘴,真的蛮清新,不是那种很做作的香气。


质地上面的图片已经显示了,很水润。很好推开,吸收也是嗖嗖滴,基本上我一直待在空调房间,早晚都可以用,也不会觉得干。


还有什么好说的呢,如果你不怕玫瑰起闭口的话,上面两个都是可以尝试的好东西,玫瑰控更加不容错过咯。用过他家玫瑰精露,玫瑰花水,玫瑰水凝蜜霜的就知道啦。



有机高效防晒修护霜 spf 50


来来来,喜欢物理防晒的亲看过来,还有想给小朋友用啊,敏感人士用啊的都看过来啊。


看介绍的时候觉得很牛逼啊,有很多植物的成分,比如面包树啊摩洛哥坚果啊还有其他两种都没有听过的植物成分,觉得好司高义哦。


但是对于非成分派来说,使用感好才是长草根本。


白色的膏体,虽然上面照片满水润的感觉,但是上脸涂开来的时候还是觉得是那种比较丰润的防晒乳质地,不是修正液那样(我喜欢)。手上不会觉得很油。上脸以后其实是泛白的那种,这个时候最好给一点时间等皮肤吸收一点以后再出门,我觉得有提亮肤色的效果,虽然上脸泛白很明显,但是过一会儿以后就会变得很自然,没什么遮瑕需要的话压一层粉也就可以出门了。带妆在空调房间八小时去照镜子,脸微微有点点泛油光,不过却有点隐行毛孔的赶脚(你们懂的那种微微泛油以后反而很自然的光泽感),所以觉得很惊喜哈。我后面压的是astalift的粉饼。可以当妆前用。不会浮粉,就是涂的时候因为质地比较丰润,所以可以涂开一点。涂开来的效果,提亮还蛮明显的吧。


虽然我一般不是奶油坚果味道的爱好者,不过这款防晒的坚果味道很淡雅,有一股淡淡的椰子味道,这三个东西的味道都很棒。


因为是白色的膏体,所以日光灯星人也不用怕色号不对。而且也适合小朋友用。如果不喜欢那么高spf的,同系列还有一个spf30的。



这三个产品,继续保持了我做脑残粉的决心。应该都是会回购的东西,尤其是玫瑰面膜,太喜欢了。就等有活动的时候啦。



谢谢观赏。bow~

--

「既然你诚心诚意的请教了!」「我就大发慈悲的告诉你!」

「为了防止世界被破坏!」「为了守护世界的和平!]「贯彻爱与真实的邪恶!」

「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爱娃虫二子]

「我是穿梭在微博的重口味爱心美少女!」 [白洞!白色的明天在等著我!」 

「就是这样!~喵」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222.12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