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jy清疯Swimming YC for 第二届站庆&光华杯 2013年05月25日21:27:56 星期六

我就随意草草写一点了哈。


身为一条从没参加过任何水版活动的大四狗,今天终于在滚旦前携着两位美好的室友一起来参加了站庆杯游泳比赛~ 

到了同济门口,得知下水的一共只有5个女生(nani?妹子们都到哪里去了?……)不过后来发现泰国MM一个就很厉害了,简直让人胆寒呐@.@ 自由泳和仰泳都是杠杠的!韩国兄弟更狂野,6*25 B组最后一棒貌似就是他翻的盘?太惊人了TAT 我记得我在泳道里围观到第五棒的时候我们A组还有人说“肯定翻不过来啦”,真是“我猜到了开头,却猜不到这结局”……

今天还围观到了不少美好的姿势,自由泳好好看啊T.T 仰泳也好看哪T.T 蝶泳就更不用说了……这让只会蛙泳的我感到森森、森森、森森地忧桑……况且今天看到有版友把蛙泳也游得很好看&很快,于是我更忧桑了……

以前我游泳木有专门练过短距离的速度,只是慢慢地不停游而已,所以今天25、50、100三场下来,感觉真是累爆了,人又喘胳膊又酸,尤其是100m回程的最后一段,死命死命都划不动、追不上,真是情何以堪……不过今天算是第一次正式计了时,很有参考价值~

水底取物:这是我的益达,我的益达!

各项目比完以后在指导下跳了两次跳台,两次都拍得实实在在……但只是呛了两次水,倒没有特别疼,大概有游泳衣保护的缘故?这方面还是围观男生的胸腹皮肤颜色比较直观,哇哈哈。

出了门,领了奖,拿了个站庆杯的杯子,很好看诶,点赞!


然后直奔腐败,对于饭菜已经没什么印象了,只想问一句:版上的净盘使者们呢?都到哪里去了嘿?!

吃完饭说打桌游,于是大家站在吃饭的房间外面聊天、消食儿、摇一摇,最后说开打啦,居然只有5个人?!不厚道啊你们!开始玩了个不知叫什么的游戏,发现大家的思维好像不在一个维度诶,各种不在点上(除了我和 bd 出了两张蜡烛咩哈哈你们瞎了吧!)……以及你们几个有点节操 OK?!你们以后真的能直视“蓝色”这种害人害己颜色吗?!啊?!后来在 b2 是怂恿下开始了卡坦岛,本来估计半小时一局,后来大概弄了快三个小时?导致 b2 都放弃了他的毛毛球活动来修路搭房……我发现卡坦岛真是一种暴露人性本质的游戏啊,完全竞争的市场经济、自由交易,时而高贵冷艳时而谄媚勾搭,本来以为只有我们这种学经济的抹得开这个脸,后来发现其实大家都很好意思啊摔!人类啊!TAT


最后再碎碎念几句;

1)游泳方面:决定蛙泳暂时放一放,争取尽快学会自由泳吧,只会蛙泳感觉太不爽了。之前多次自学自由泳未遂啊……

2)身为脸盲,几个小时下来也没能把几个同学的脸和名字、id 对上,还敢再废一点么?怒!

3)今天真是太欢乐了,出同济的时候感觉脸都笑得有点酸……以及今天还是说话肆无忌惮,完美地展示了我无节操无下限的本性,真是够了……

4)6月开始同济就更贵了,嗷……%>_<%

5)今天很多人都很辛苦,包括组织的同学们,来回放益达的同学们,还有热心地坐在旁边的 fridaypig……这是怎样的精神啊!感谢之~

6)坐等照片!@guoqudeweila +U!

7)今天的第一篇 YC 居然是我这种懒人的?速度啊各位!


以上~ 祝各位版友以后身体健康、水性越来越好,也祝自己早日学会自由泳~\(≧▽≦)/~

--

"Oh, Jake," Brett said, "we could have had such a damned good time together." 

"Yes," I said. "Isn't it pretty to think so?"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80.17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