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EyesOnlyReal_Estate 在买房上省钱的问题和队友分歧很大,气死了 2013年05月28日14:09:01 星期二

在签定金协议的时候,准备谈中介费,房东也在,中介的意思是虽然是各付,但是房东不付了,我们付一个点,这样最后帮我们去和房东在房价谈低十万。房价谈好了,我准备再去谈谈中介费,好几万快钱,但是前期工作都是别的中介公司帮我们做的,我觉得不值。


后来和中介开始谈,一开始我们还据理力争,突然队友还没和我商量,来了一句,算了,某经理,中介费我们就付一个点,但是你要后面工作帮我们做好,屁,钱都给别人,后面工作做好也就是句废话。


后来我问队友为什么这样,他说中介帮我们房价谈低10万,我觉得付给他几万中介费值得。值得嘛呀,没有学过财务管理吗,房价谈低10万,对于现值的影响是三万,而中介几万是直接现金要出去的,他自尊心强还不允许我说,气死我了,这种中介费随便谈谈,至少可以谈下来一万。


现在在联系两家银行做贷款,d家年限长一点,h家年限短一点,就差个五年,其它条件一样。但是h家服务好,d家态度差。我的意思是就选h家吧,按照他的理,h家服务态度好,我觉得少五年也没关系,以后交易也愉快,这样银行还少赚利息了。可这时候队友倒来劲了,说一定要选d家,他们条件好,可以月供省钱。现在倒知道月供省钱了,当初谈中介费到哪儿去了?


想想就来气,考虑到是他还有他家出大头,我只能默默咽下去。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75.18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