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moonccEmployees 工作经验太浅,同事相处求指导 2013年05月24日15:54:14 星期五

最近和同事A发生了一些冲突,因为本人工作经验太浅,和人相处也缺根筋,所以想听一听大家意见:


领导布置给A一件工作,大致是填一份短的表格和一篇长的报告,她写了表格然后报告没有写,后来上级公司来找领导要,领导和她说了,她跑来跟我说让我写,她给的理由是以后我会接手这项工作的,你可以先尝试起来。我拒绝了,我的理由是我手头上也有其他的事情,没有时间写,她坚持要我写,我就说那你和领导说说,让领导再来和我说吧


从此她便不睬我了,然后我有一张发票需要她这边报销,她拖了一个月也没去开启流程,她给我的回复是——那你再等等吧,我不会忘记这件事的。


同事A工作经验比我久,但是不是我的领导,属于一个部门,但平时工作无大交集


请问我拒绝她,错了吗?


求意见、求指导



--

毕业啦?(⊙v⊙)?毕业啦~(*^__^*) ~毕业啦!( ⊙ o ⊙ )!毕业啦。。{{(>_<)}}。。毕业啦T_TT_TT_TT_TT_TT_TT_TT_T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80.16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