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Wα^-^α,130329Auto 一张超速单引发的血案 2013年05月28日14:13:20 星期二

 

之前我不是来说过中环超速扣六分嘛,队友建议等新一年保费出来交了交强以后再扣自己的分。结果到期时正好赶上进医院生孩子了。然后又碰到要验车,必须清零,队友就让我公公去扣,他比我们晚一个月到期。


本来以为没事了,结果他去扣了被要求进学习班学习三小时,原来他是B照。他本身也忙,又要学习然后就很怒,回来就对我队友发火,婆婆也生气说我们怎么这样,贪小便宜云云。。


我和队友都不知道B照要学习班的规矩,我连公公是B照也是刚知道的。公公去扣分那天还恰好我爸妈来我家看我,队友送他们时,我爸提醒B照要学习班的(之前我爸也问要不要他帮忙,还带了驾照来,但据说要身份证就没去办),队友知道赶紧去通知公公已经来不及了。


面对公公的指责,队友就把事情怪到我头上说因为我超速,又拖着不付。当时还在做月子啊,泥马我气得哭啊!公公看到我哭了也就不多说了。然后我就不理我队友,被公婆叫去吃饭。吃好饭,队友恬着脸过来和我说话,还拉我去小房间说,对我发火是策略,这样公公才能不发脾气,这叫演戏。队友还怪罪我爸,说为啥不帮我弄,知道B照要学习班不提醒。真的很无语。。。。。。唉!泥马我就是被他们这样玩啊!现在想想也算了,当时真是火大啊!我真是太好欺负了啊!!!!


好吧,那我提醒大家B照扣一分也要学习班哟!当心吧。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40.206.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