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gouliuSgouliuMarriage [转载]问问懂医的版友 2013年05月26日17:27:44 星期天

发信人: Sgouliu (Sgouliu), 信区: ChineseMedicine

标  题: 问问懂医的版友

发信站: 日月光华 (2013年05月26日17:11:00 星期天)



情况是这样的:大嫂,31岁,多年未孕,检查结果哥哥没问题,大嫂有子宫息肉。但是去年过年的时候怀上了,但是不知道,由于有息肉,过年那一阵又太累,终于还是流产了。4月1日手术一并拿掉息肉,但是身体受伤大(瘦了十多多斤),月经周期紊乱,推迟了20多天后用药月经。现在体重回来了很多,但是医生说可能会出现子宫粘连和输卵管堵塞的情况,如果那样的话便永不能孕了。医生问是否需要用催卵药使周期恢复正常,3天一检查以调整用药量,3个月一周期。这样半年以后就可以怀孕。但是这个药医生说对身体伤害很大。

想问问版上懂医的朋友,都31的人了,不用药自然恢复正常的概率有多大?用药到底对身体有多大影响?

另外有中医建议用中药调理,这个和西药跟踪调理,各有什么利弊?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80.171.211.*]


--

※ 转载:·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80.17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