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yourtoesLove 汇报一下 2013年05月29日10:49:27 星期三

之前发的帖子,我说明一下,我后来回帖有说,我没有说真实年龄,我其实跟学弟差6岁。学弟有bbs帐号,但不用,那天想结束那个帖子就故意那么说了。


昨天不到5点刚准备去吃饭,学弟说,一起吃个饭吧,没心情看书(额,肯定是他知道我担心他学习就这么故意说的)。一路上说说笑笑,说有的没的,谁也没提那些烦心的话题。然后就去了拉面馆,我点了刀削面,吃得比较少,我就等他,看着他边吃边说。完了他说,你就吃那么点啊,就把我面拿去吃了。。。囧。。。LZ感觉这比牵手拥抱要暧昧吧。略尴尬之际,我白了他一眼,然后说你这是饿了八百年的屌丝行为(其实当时心里暖暖的。。。大家能体会的吧),他嘿嘿笑了一下,说我就是屌丝,小白脸,求白富美学姐包养。。。唉。。对大饭量男生没有抵抗力,后面也就瞎扯了会。感觉只要不提做女朋友的事儿,我跟他在一起好像我是学妹他是学长,也没什么内疚(我这是什么心理?)。回去的路上不知道怎么扯到择偶标准什么的,我就说了好多特高的要求(故意的),然后我说你标准肯定特低,我不问了(其实我有点担心他扯到我)。他说,是特别低,然后就看着我。我没接话,说了其他。他继续说,小学生有什么择偶标准啊,现在我标准早涨了,不过还好,你认识我比较早,按小学标准来的(小学?!他的意思是我理解的么。。。)然后沉默。。。他又笑着说(到西辅楼那边,风还是很大,他就说的很大声)我现在终于可以跟她平起平坐在同一个地方同一所学校,是她自己一厢情愿觉得我是学弟,是弟弟,我告诉你学长能做到的,我都可以,甚至比他们做得更好,你没有试过你就被自己吓到,我鄙视你,还自称自己是学姐(原话大致是这样,没这么连贯)

然后我就把bbs上说过的那些问题罗列了一下,摆在他面前(昨天其实我当时觉得特别甜蜜,然后已经准备奋不顾身,争取一下了,豁出去了,跟他谈完三年他毕业,我也就27岁,如果那时候他不娶我,我再找呗,我就是这么决定了,但我怎么那么傻逼,又说了这么多困难,也许我是想从他这里求安慰吧,坚定一下自己)。我说了一堆,结果他说,我一个也听不进去,都是bullshit。我说嗯,但那就是我想的(作死了我!)。他说,那以后朋友也没得做?我说,你说呢?他说,那好吧。。。。他说那。。。好。。。吧。。。然后我是个死要面子的德行。。。我就笑着说,别送啦,我回宿舍啦,你好好看书

7点,7点一刻,7点半,7点31,7点32。。。我就这么等啊等(LZ当时也在想,主动联系他,我会死?不会啊!但就是这么个德行,忍。。。)。。。度秒如年。。。然后上BBS,就回了版友“done”,意思是,we are done(B什么什么的版友你说对啦)。

然后我就在看手机与看手机之间睡过去了。。。严重怀疑我是不是虐心小说看多了,本来可以很简单的事情,被我搞得这么纠结。。。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223.16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