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bai邀月待焚Kids 乱没节操一把~~ 2013年05月24日17:21:57 星期五

    小白的包子铺开业啦,然后嘞,现在定位啥的还没有确认好。

反正我是想着实体店铺呢,前面可以继续搞电脑,后面隔开半间就

搞母婴啥的,淘宝店铺呢就直接母婴为主。


    大家要置换海淘闲置啥的就扔给我吧,拉拉人气么也是好的。

其他的就是C生S生的薅遍全球羊毛的特价商品啦,这些应该很抢手

的吧,我看价格比淘宝代购最便宜的价格都低,木哈哈哈~


    其他的,要靠广大版友来帮忙了,我实在是太没节操了//blush


    包子铺的地址: http://t.cn/zHqIzon


    包子铺的QQ群号:322603126

  

    包子铺的实体店铺:邯郸路国定路路口颐高数码广场C306室

--

 ┏━━━━━━━━━━━━━━━━━━━━━━━━━━━━━━━━━━━┓

 ┃         是什么缘份,让我们相遇的一起?生命的转折就是这么奇妙。       ┃

 ┃   惜    我们又邂逅在不可预知的现在,悄然相遇是多么欢喜。        缘   ┃

 ┃         请珍惜我们彼此拥有的此刻,让我好好倾听你的细语……           ┃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FROM: 116.231.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