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XYoz
214和平分手,自由比什么都重要
Beauty_shopping
【1.25日本团进度】购物归来
2015年01月25日19:13:42 星期天

 

各位,我今天中午已经回到上海,因为团有点大,要买的太多,所以带团不算很成功,嘿嘿

【厚木袜子】全部没带到,大家要的基本都是光发热或者relish的,但我在百货店看到的厚木很少。

【suqqu】全部没带到,运气太差,一次信用卡交易失败,一次ba服务到商场关门还在跟个老太纠缠,最后在机场也完全没找到。最轻便最应该带到的没带到,反而各种水乳液卸妆都买到了,汗

【药妆店的化妆品和药】这玩意儿太难找,我全靠问店员的,还是有不少小物没带到

【水类】种类都买齐了,但太重了,所以最后按人手一瓶应急用的份带的。

其他百货店的东西或者服装类的都还买的比较齐。

今天太累啦,明天会整理详细清单,买到的确认价格和交易方式。没买到的尽快退款。

部分微信上有联系的已经退款,其他人可头条提醒我退款或确认。我明天陆续回复。

话说现在日本买东西的确挺便宜,基本带回来的价格都不高于大家心理价位。

大家可以自己去一次日本顺便造福bbs,哈哈哈哈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15.23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