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rena
好好工作,天天向上
Real_Estate
置换出手报告兼售房信息
2015年01月27日15:27:26 星期二

 

7号线南陈路站,经纬城市绿洲。

因为有了二胎,将目前的两房换成四房就有必要了。出手的经纬三期,离地铁站600米左右,2011年竣工,158平米四房毛坯,房东到手价390万,不满五年,做低房价后预计税费26万左右,中介费1万,目前已下定金。

自己要卖的房子,经纬二期,家门口离地铁站1.2公里左右,94平米精装两房两厅一卫,8F/13F,全明,南北通,南北双阳台,今年9月满五年,中介挂牌价260万到手,可小刀。两点要求:一是首付至少150万以上,二是今年9月左右交房。版上有意向的请头条。

另外两个问题:现在银行贷款能拿到8折或85折吗?中介告知是9折。一般中介做低房价要另外收费吗?虽然中介口头上表示不另外收费了。

对了,经纬二期和三期对口都是上师大附属实验小学,算是上大周边最好的小学,离上海大学很近。

--

    上帝的延迟并不是上帝的拒绝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222.221.251.*]

※ 修改:·panrena 于 2015年01月27日15:33:27·HTTP [FROM: 222.22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