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Swine
公子寂
Joke
转载若干,你看过几个?
2015年01月25日13:14:54 星期天

1.抽刀断水水,更流;借酒消愁愁,更愁。

2.我们有一个学长,论文查重的时候被查到和本校一个硕士论文重了。再一查发现是致谢部分,心想那也不至于完全重复啊,那学长还谢了女朋友。然后发现…………女朋友重了……………………

3.古人有句谦词叫“补壁”,送人作品说给您补壁,意思是自己的东西不够好,只配给您遮掩墙壁上的裂隙。现在时代不同了,可以换成垫鼠–给您当鼠标垫用。” 若是送的电子版,大概就得说:拙作两兆,发给您测测网速。

4.手表是用来计量时间的,具体说来就是:手表越贵说明手表主人的时间也越宝贵。

5.最初打dota的时候因为技术不好,被人骂成狗。还好后来有大神带我一起玩,我虚心请教,学到了很多经验。现在的我终于和从前大不一样了——别人都骂不过我了。

6.哥们女友小芳跟我老婆有段时间关系很僵。原因是有回吃饭,老婆拍她俩口子合照后一时手快没用美图就发了朋友圈。女人怎能犯这种错误?小芳在某次KTV聚会时讽刺了别有用心,老婆她不堪侮辱,冲去卫生间卸了妆自拍,正要按发送键时,被惊呆的小芳一下夺过手机。俩人抱头哭得稀里哗啦, 从此化干戈为玉帛。

7.有个朋友喜欢一个女生,但对方并不喜欢他,今天和我说起一件事,说他知道那个女生喜欢风铃,就买了两个,我问他买两个是一人一个吗?他说,不是,因为。。。两个包邮

8.考试考了0分,回家老妈看到我的试卷生气了:“你是傻比吧,我看你这辈子也就这样了。”,老爸说:“你别这样,孩子是需要鼓励的。”,于是老爸拍了拍我的肩膀:“儿子,加油,相信你下辈子一定能考个好成绩的。

9.“你给我解释解释!” “解释,就是在观察的基础上进行思考,合理地说明事物变化的原因,事物之间的联系,或者是事物发展的规律。”

10.耶稣复活的时候,首先出现在女人面前,是为了让这一消息能以最快的速度传播。

11.我上幼儿园的的时候拧不开饮料瓶,后来上了小学,读完初中高中,大学也毕业了,然后我去超市买了瓶饮料,一下就拧开了。想了想老师说过的话,果然没错:知识就是力量。

12.今天,妈妈问我:“你弟弟天天看的那个穿裤子的大发糕叫什么来着?” 我顿时愣住,苦思了半天,弱弱的回了句:“海绵宝宝?” “对,就是这个”

13.刚才北京的手机号收到一个二手房中介短信:只要您回我一个电话,保证将您的电话从我公司系统删除。这个销售真是个人才,乙方瞬间变甲方!我立刻想给他打电话哀求他了有没有!

14.我朋友在现代艺术馆上吊死了,过了半个月才被人发现不是展品。

15.想起一个宿舍的舍友。洗脸洗脚都用一个毛巾。我实在就忍不住了,你能不能干净点,洗澡,擦脸用一个毛巾也就算了。你擦脚还用这个。这二货直接说,都是自己的肉,还分什么高低贵贱。

16.母亲病危,他一直没日没夜的守在病床前服侍,照料她的吃喝拉撒。病房里的护士看在眼里,尤其感动,于是主动与之搭讪,并了解他家里的情况,成为无话不谈的朋友。母亲去世后,他鼓起勇气向她求婚,她心想世上如此孝顺,对母亲如此之好的男人已然不多,便嫁给了他爸。

17.陪室友去取钱,室友正在输入密码,背后突然来了一个壮汉,死盯着室友,于是我咳嗽了一声,冲室友使了一个眼色,室友立即心领神会,转过身对壮汉说:“你手机号给我一下,我哥们看上你了不好意思要。

18.新德里在奥巴马访问前突击安装了15000个监控摄像头。简直荒唐,就算是黑人他也不一定会偷东西的好吗!

19.决心要离你而去的人,你就算用铁链子也栓不住,得用金链子才行。

20.朋友和别人打架,脑袋被削破缝针,我买了一箱核桃去医院看望他。我 站在床前给他剥了几颗核桃说:“吃啥补啥,把这些壳吃了。

21.现代诗一首《赖床》:早上不想起 / 这不赖我 / 赖床

22.感觉华语情歌是“你不爱我,我明白的,可我心情,好好低落…” 欧美流行乐是“你不爱我,你是傻么!爱那个碧池,你特么瞎么!” 朋克摇滚是“都尼玛不爱我!都尼玛不爱我!都尼玛不爱我!” 印度音乐则是“不爱就不爱吧,大家一起跳!起!来!阿开苦力猴亚猴奔!”

22.“如何让‘二狗’这个外号有不一样的感觉?”

 “犬次郎。 ”

 “那‘狗蛋’呢?”

 “犬丸。”

23.无她,唯手熟尔。

--

耐心等待光明的人,必定迎来清晨。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80.17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