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Swine
公子寂
Joke
若干,大部分很新
2015年01月29日22:49:01 星期四

1.买散装的紫菜包饭,装了十盒,拿去称重。售货员贴好标价,微笑着递给我:“你十盒已称。”我伸出的手停在了半空,犹豫地问道:“你…是…赵默笙?”

2.就算是面对敌人,我们也要常怀慈悲之心。比如你砍了对方一刀,你不能转身就走,而应该拍着他的肩膀给予安慰:“砍你一刀也是为你好,否则我会砍你两刀。

3.为了给员工年终奖发50个月的月薪,我公司员工月薪已经调到了100块。

4.分手后说什么“还能做朋友吗”真的很虚伪!你还不如直接说:“还能做吗?朋友

5.约会时我总会先说明我是偷偷出来的时间有限,据说这样可以唤醒她们对于限时特价商品的占有欲。

6.表白怕被拒绝吗?那就不要去表白喽!不去表白可以做朋友,做朋友可以借钱!借完钱再去表白,被拒绝了,成陌生人了!就不用还钱啦。

7.朱x基老师当年视察国家会计学院,题词【不做假账】,这个大家都是知道的,业内人士还感动地加了“做什么”这三个遒劲有力的大字做后缀,一时传为佳话。现如今马主席也可以找恁?0?0视察一下再题字【不卖假货】嘛,股东里就有能打招呼的人,举手之劳而已。

8.有一个程序员,生了个女儿,取名“玲玲”。后来又生了个女儿,取名“玲伊”。三女儿出生之后取名“伊玲”,四女儿叫“伊伊”。他觉得不能再生了。后来不小心又生了个女儿,他不知道怎么取名字,想了很长时间,后来决定叫“伊初”。

9.如何在不破坏氛围的情况下拒绝喝酒,都知道你是能喝酒的,但酒量不大。 1、开车了 2、信教了 3、准备要孩子 4、在吃头孢 ,喝酒的话溶解肠粘膜会要命的。

10.俄罗斯第一副总理,年收入五亿卢布Igor Shuvalov要求全国人民少吃一点饭来支持伟大领袖天降伟人普京同志,对此俄罗斯网友表示情绪稳定,一名网友表示老子经历过戈尔巴乔夫和叶利钦这俩傻B,但普京还是第一个敢叫我少吃点的总统,太赞了。

11.男人在年轻的时候都希望拥有一个花枝招展,外表光鲜亮丽的女人。但是随着岁月的沉淀,尤其是有了自己的一番事业和丰富的人生阅历,就会发现自己当初的想法是多么幼稚,因为一个哪够啊!

12.一个客户走高速没带钱,给收费员说了,结果人家让他走了没要钱,然后他给人家高速收费公司打了个电话表扬人家小姑娘,结果内小姑娘给开除了。

13.基友说安倍大肠癌,然后接着又说“有段时间安倍不是到处走 寻求国际支持么 这么快就得直肠癌 啧啧 也是蛮拼的”

14.向老师投诉,食堂的饭菜简直是猪吃的,他把我的试卷摔在我面前:“你不是猪?”我居然无言以对。

15.和女朋友互做“你懂我吗”的游戏,出六个题让对方选择。我先做,错了一题,她摇摇头失望地说:“你并不是百分百了解我。”轮到她做,错了三题,然后她再一次摇头,用更伤心的语气说:“你藏得太深了。”

16.听到卡卡离婚,C罗也赶紧和女朋友分手了,但分手后,卡卡又和妻子复合了,C罗只能用一张红牌发泄自己的不满。

17.其实女神的要求很低。 我:女神,给你介绍个对象 女神:好呀 我:你有什么要求吗? 女神:只要是活着的男的就行 我:那看我行吗? 女神:有些人活着可他已经死了。

18.刚吃饭的时候,我爸突然抬头跟我说:“我今天帮你拿了块地.”我就知道我其实是隐形富二代!之前的贫困都是为了磨砺我!时机终于成熟了!家里终于肯让我大显身手了!我强忍住内心的激动,用尽量平和又不经意的语气回答他:“哦,哪的?”“中通”。

19.寺庙功德箱内钱财不翼而飞,众人纷纷下跪称佛祖显灵。

20.今天坐出租车,我一路端坐望向窗外,半小时后司机说,哟,您肯定是个文化人吧?我说怎么这样说?他说现在的年轻人就没有不一直盯着手机看一路的。我说师傅,我手机下午刚掉厕所了。然后我们一路都没说话,我继续望风景。

21.一天下午,我独自走在回家的乡间小道上,突然窜出一持刀男子搂住我的脖子拿刀指着我:“打,打劫。”我一听立马反问道:“光天化日下你竟敢打劫?”……就这样,我们一直站到了天黑。

22.把老婆狠狠打了一顿。我发现自己错了,是被不是把。

23.在医院等老婆生孩子,一个医生出来说有一个坏消息和一个好消息,问我先听哪一个。

我说坏消息吧,他说生了,是个男孩,不过这个孩子不是你的。

我顿时就蒙了,强忍着不让眼泪掉下来,低落地问那好消息呢?

“这个女人也不是你老婆。”他说。

14.前两天,无聊。我试着给10086发信息:“我想你了”。没想到10086真的给回信息了:“来找我啊,死鬼!”然后我吓得赶紧放下了爸爸的手机。

25.王炸这种牌压到最后出就没有震撼力,必须开始就出,人家出张三,你就炸。炸得他开始开始怀疑人生。

26.我妈突然严肃的对我说:“有些话你可能不爱听,但是熬夜对身体特别不好,而且在被子里玩手机对视力也不好,人也会变得没精神,还会有黑眼圈,反正危害特别大。”我点点头:“妈你说的很对,这些话,我真的不爱听。”

27.吃完香蕉把香蕉皮拿在手上,提醒路人说你没有摔倒都是要感谢我。

28.女儿说今天学校有个女生昏倒在地上了。我这个话痨自然不会简单的问为什么,而是要说完整的句子:她为什么会昏倒在地上? Ben表情严肃,眉头紧皱,慢条斯理的说:我知道,因为她无法昏倒在天花板上,难度太大了。

29.生活中,我们好多事情没做成其实都是因为我们耐心不够,所以才失败了。而一旦我们有了足够的耐心,我们就可以想拖多久就拖多久,久到最后都懒得做了,怎么会失败呢。

30.一天上厕所,被一个2b甩了一脸水,正想打开水龙头反击,却发现根本没有水。

31.因为不够富有,买很多东西的时候,都要经过谨慎的选择,取舍,甚至漫长的等待和憧憬。但也正是因为这样,才让我更加体会到获得心爱物品时的兴奋与幸福。试想,假如我有足够多的钱,购物不必再经过思考,也不必再询问自己的心,只剩下浅薄而嚣张的购买本身,那么,我真是做梦都能笑醒!

32.大学同学聚会…居然看到大学时向我示爱的那个屌丝,开着宝马车载着我当时最好的室友;我感叹到:“如果当年我答应那个屌丝的追求,那该有多好!”

 这时,天空发暗,我被一道闪电击中!我居然穿越了!回到了大学时代,那个屌丝手捧鲜花,单膝跪地对我说道:“你愿意做我的女朋友吗?”我高兴的答道:“我愿意!”就这样,几年后的大学同学聚会,我最好的室友一个人开着宝马车来了…

 

--

耐心等待光明的人,必定迎来清晨。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80.17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