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chen
溪边树
Stock
新韭菜的两个月
2015年01月27日17:42:34 星期二

一颗新韭菜,去开户的时候,就近找了个国泰君安,忽悠了一通,把我的交易手续费调整到了万六。一天之后,问一个朋友,他说太高了,万三差不多了,于是弱弱地去换了个户头,结果只把深圳的户头转过去了,上海的户口根本没转过去,反正我也是迷迷糊糊地不知道。

认真地假装研究了一下,然后选定了两个行业:一个算是互联网支付一类的吧,就选了金证股份和生意宝;一个是核电,选了中核科技和江苏神通。然后发现我只能买002开头的,于是就默默地买了生意宝和江苏神通。

实在是没有操作经验,我是想买的时候,用的手机自动输入的价格,大概就是买一的价格吧,后来发现在很高的位置入手了,一个35买的,一个是24买的,好吧;而且因为开始没成交,我又下了一个重复的单子。

然后是长达一个多月的跌,大盘跳水跟着一起跳,大盘涨了也不关我的事情,一直是绿的在那儿。中间纠结过很多次,总想割肉卖掉;后来生意宝一度跌到30多一点点,好吧,我就补了一点,拉低了成本价;江苏神通又跌倒了19块,好吧,再补点吧。

后来跌的我都不想看了,准备回家过年了,看了一眼,惊喜地发现我的生意宝已经到了56元了,江苏神通到了28元。

罢了,都空仓了。作为一颗新韭菜,我觉得我真的很狗屎运。

--

You are my sunshine!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222.6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