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ryterry
roughdays
Money
年底冲指标,浦发信用卡上门办卡送好礼! (终身免年费)
2015年01月26日14:16:32 星期一

 

年底了支行冲指标,羊毛力度还是比较大。

我派信用卡专员上门办卡收件,赠送礼品,随便住宅还是公司。大家随意安排时间,我会让专员联系大家.

现在办卡送欧姆龙电子体温计或者毛巾礼盒或者保温杯。(之前比较火爆,欧姆龙电子温度计送完了,现在支行又采购了100个,先到先得,具体型号看下面)

http://item.jd.com/309384.html

除此以外,卡中心也有羊毛,开卡第一笔刷20元,送100元阿拉丁券,可以在全家,罗森,好德,seven eleven直接买东西(活动会一直延续)。

办的卡种很多,双币单币都有,最近浦发推广力度大,积分送的凶猛,而且终身免年费。

http://bank.hexun.com/2014-12-24/171721398.html

现在去境外购物,刷浦发信用卡,免外汇兑换手续费,返现最高5%。

http://www.spdbccc.com.cn/zh/news/1/712/index.html

平时吃饭看电影也有折扣,满记甜品,和记小菜什么的。

http://www.spdbccc.com.cn/zh/news2.htm

大家也可以刷好20,薅好羊毛,直接注销。

需要的投条留电话和地址,或者微信。

大家也可以直接加我微信240719475。

如果同时5人以上办卡礼品可以每人送两份。

已经办过同鞋不能参与哈。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83.19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