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lee
lisalee
Marriage
贡献一个自己的八卦
2015年01月29日23:47:05 星期四

 对,我又来了。其实本来不应该过来这边,不过本身这次恋爱是奔着结婚去的,而且么很喜欢婚版八卦的风格,所以诸位原谅啦。

之前两帖,大家纷纷说要分。于是终于分了,然后我现在冷静想想,还真是可以写一部《何以笙箫默》。详细经过如下:(男主就用GG代替了)

元旦我带GG回家见父母,这个是他老早就诟病我的事情。一开始接触的时候就要来我家,但是我家风俗是只有事情快成了,才会上门,有点提亲的意思。本来今年夏天打算去领证准备买房了,所以元旦趁着有时间就带回去了。父母不算是很满意,但是觉得相处那么长时间,不容易,愿意我们在一起。后来发现,原来承诺的GG家有多少钱多少资产其实都是很虚的,就几套不动产,未必还能出手(属于有价无市),家里呢又不愿意吃亏现在出手。家里也不是书香门第,文化层次可能有差距。父母觉得吃亏就吃亏吧,买房我家出二分之一或多出一点买的好一点(我家风俗女方不会出全款,出一半以上就算是面子上很难接受的那种),公婆谈不来,就多来往,少住一起,将来怀孕或是GG调动到外地我妈(我妈还有将近10年退休)请假过来照顾。GG上我家,我妈给了2000元,我让GG买了2000元的东西上门,但是东西也是到了我家之后买的。

好了,元旦回来之后,GG就和我闹,说什么我为什么不能结婚后要孩子,领了证就要不避孕的要孩子,还口口声声说什么不避孕以我的身体也未必能马上要到孩子。一会儿又说什么我不是他的灵魂伴侣啦,为什么不能像电视剧里一样的从始至终永远爱他(我之前谈过)。我就当他那阵工作调动没有正式确定的浮躁心情。

但是!!当过了两天,他接到正式到上海单位报到的通知后,人家放大招了!!说我们属相相冲(一个属牛一个属马),家里就一个儿子,我克死他了怎么办!!然后现在闹我们性格不合适,都已经相处了两年现在才发现不合适!!理由是我们经常想法不一样,然后什么生活习惯不一样,我挑食啊什么的。最扯的是,GG完全不提分手,而是逼我提分手。上周四他去宁波出差,终于绷不住了,提出了分手。我说好呀(我已经完全有准备是这种结果了),我说我把你的东西都寄给你。然后他就哭了,妹啊,他一哭我就束手无策了,他哭着说后悔,说要么继续下去。然后我就妥协了。

在这之中,他就讲了一些话,比如继续谈恋爱是下策,结婚生孩子是中策,分手是上策,还有什么分开一段时间,彼此去见见其他人,如果发现还合适就继续在一起,或者是分开,我毕业时候如果我还么人要,他还单身就继续在一起啊什么的。我第二天想了很久,觉得自己都是备胎的节奏,于是果断决定分。

上周日他回上海,我约他在第一次见面地方吃饭,点的都是当时点的菜,我付账。看着上来的菜,我就哭了。但是还是把订婚戒指退给他,说清楚自己的意思。他不干,求和好,我走着他就跟着,我停就停。最后我一狠心,没回头,再回头人没了。我突然感到很伤感,于是做了一个脑残的事情,就是!!往回追,追到他单位楼下,把他叫出来答应和好。

第二天!!他又反悔!!又觉得不合适!!于是我索性直接把微信删了,联系人删了!然后他发现我删他,他又过来让我包容他,不要冲动!!

反正从元旦回来的每天,都是分手-和好-分手的节奏,这一个月我瘦了5斤,加上上个月他折磨我和病毒性肠胃炎,一共瘦了10+斤,一夜回到我若干年前的体重标准。

真心是觉得,我脑子一定是被门夹住的同时被驴踢了一脚。

希望自己醒的不算晚。

--

你说的亡命之徒是不是这个样子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01.9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