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ritRain
妖精雨·风雨妖虹·水木社区好神奇……
MobilePhone
我又来吐槽电信了!!!
2015年01月27日23:40:53 星期二

还有人记得我半年前注销电信卡的凄惨遭遇么

周四手机被偷,周五中午跑火车站附近的一个电信营业厅注销手机卡

他们对我说没权限注销手机卡,把我赶到那个江苏路营业厅

周末人坑爹的多,但又不得不办过了周末就是下一个月了……

- -#

下个月我6块钱的套餐要到期了

吸取上次教训,乘工作日午休去附近营业厅问问套餐能不能续,如果不能续相同套餐

就考虑去江苏路把主卡副卡都注销了

那个营业厅告诉我他们只能帮我改新套餐,如果要续老套餐还是得去江苏路....

不过。。。我说要注销副卡,二话不说就帮我办了

刚才用副卡打电话试试,已经注销不能打了

尼玛上次是逗我么!!!

不过不管怎样打算明天一早还是要去次江苏路……- -

--

╆┷┷┷╅
┼┼┼┼┼┼┼┼┼┼┼┼┼┼╆┷┷┷╅┼┼┼┼┼┼┼┼┼

┨┏┯┯╃
┼┼┼┼┼┼┼┼┼┼┼┼┼┼┨┏┯┓┠┼┼┼┼┼┼┼┼┼

┨┗┷┷╈
┷┷╈┷┷╈┷┷╈┷┷╈┷┷┫┗┷┛┣┷┷╈┷┷╈┷╈╅

╄┯┯┓┃
 ━ ┣┓┏┫ ━ ┣┓┏╇┓┏┫  ━┳┫ ━ ┣┓┏┫  ┃┠

╆┷┷┛┃┏┯╋┛┗┫    ╋┛┗╅┨┠┨┣┓┗┫┏┓┣┛┗┫┃  ┠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FROM: 58.37.166.*]

※ 修改:·SpiritRain 于 2015年01月27日23:41:42·[FROM: 58.37.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