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ob
鲍鲍鲍
Marriage
周末跟你们八八前几天相亲遇到的奇葩
2015年01月30日17:52:07 星期五

 

当然还有男猪脚更奇葩的我。不过有的时候我也觉得挺对不住有些相亲对象的,人家一良家遇到我这种奇葩,不知道以后相亲会不会有心理阴影。当然这次的几轮相亲下来,结论还是一样的:有些人根本不适合结婚,需要靠相亲来找对象的,基本上都属于这类。

奇葩A:整个相亲的主题就是她怎么从小学到硕士当学霸的,重点是高考省前两百名,省前两百名,省前两百名。。。我也挺奇葩,连装也懒得装一下,相亲完也就记得高考省前两百名,连对方是湖南还是湖北的都没搞清楚。

奇葩B:约见面以后直接带我去她本科同学的同学会,把我当免费租的男友?

奇葩C:上来直接摆高姿态说我这种离婚还带两孩的不好找老婆吧,好像她肯来跟我相亲给了我天大的面子似的。然后她又说她听她同学讲中国男人在国外很难找到女人的,把我恶心坏了。最后我也决定恶心她一下,说我其实在国外固定的女人也好几个的,但是根本不想结婚,这次也是因为亲戚介绍不好回绝,当冤大头来请你吃饭。我觉得你也不是能结婚的类型,反正上海各国各种各样的男人遍地都是,你也乘年轻各种荤都开一开,也爽一爽,省得老了(嫁不掉)后悔。奇葩C脸都绿了,估计背后也没少说我坏话吧。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09.24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