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sinuo
小斯诺
KeepFit
【求助板油】遇到这种情况有解吗。。。
2015年01月28日10:04:37 星期三

 

首先求不骂 因为确实我当时脑子大概灌水了

上周五在威尔士正大店练完之后一个销售找我聊

9000块分12期续3年全国通用卡  (原来我是全市通 但不包括金茂店的那种)

包括金茂店W YOGA 和即将开幕的上海中心旗舰店

然后还有一些隐性福利比如清迈4日游 阿迪达斯内买之类的羊毛。。。

然后我就同意了 刷了卡

其实我也不是很清楚他家似乎是先付钱再出合同?

总之我当初蛮傻的 理论上应该是先打出合同 无异议了再付款吧。。。

打出的定金单上肯定是没有他提出的那些额外福利的

我要求加上 

旁边另一个女店员义正言辞的跟我说 手写条款肯定无效的。。。

我觉得被骗了 虽然销售说这些条款可以都做在卡里每次刷卡的时候都会有显示

我表示不信 要退款 

店长和销售就开始耍无赖了 

一直拖到现在也没有帮我退款的意思

现在的情况是我合同也没签 只是刷了卡

这种情况有解吗。。。

唉我已经做好了退不了的准备了

好在本身我也比较喜欢运动 就算悲剧的退不了也能最大限度利用好花掉的钱了

现在只能这么安慰自己

再次提醒

威尔士的工作人员都是流氓!

信了你就输了!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01.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