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4W+2天去了杨浦红房子做糖耐。4楼VIP的抽血室的护士是7点半准时到的。事前

要把糖粉泡好,一起带着到护士面前。抽好血后,当面一口喝完。然后给张纸条,写好之

后2次抽血的具体时刻。到时候提前2min到,然后不要排队,直接去抽第二、三管血。


   我是7:36、8:36、9:36分别抽三次。7点半抽好以后,趁着有体力,验尿、称体重

、量血压、听胎心,最后见医生。全部弄好大概8:20了。等lg去交好了下次检查的钱回

来就到了第二次抽血的时间。第二次抽好,要等到9点半那次,这一个小时比较辛苦,脑

袋一阵阵发晕,有轻微的头痛。基本上没有什么精神站起来走来走去了。好容易熬到9点

半,走过去抽血的时候脚步都有点飘的。因为抽血室没人,护士看到了9:33,虽然差了

几分钟,也没有刻意等,就直接抽了。怪异的是,别人糖耐结束之后,吃起东西来倍香

。一起抽血的mm,一口气吃掉了2根大玉米棒子。我却一点也吃不下了,喝了大概100ml

左右的牛奶,外加一小块面包。就再也吃不下东西。休息了一刻钟左右,基本上头晕头

痛的症状已经消失了。我觉得是心理因素影响比较大。


  总的来说,糖耐就是那75g葡萄糖泡200ml的水太难喝了,实在有点甜得恶心。至于肚

皮饿么,我个人觉得还能忍受。希望今天的糖耐能顺利通过,不要接到电话,不要收到

红房子的信。bless!!


--

    突然,我也感到非常疲劳,朦胧地感到夜已很深,该回家了。我加快脚步,迅速穿过两

旁都是高墙的沉睡的郊外小巷,来到我住的那个地段。这一带住的是官员和收入低微的

退休老人,干干净净的小公寓前有小块的草地,墙上爬着常春藤。我走过常春藤和草地

,走过一棵小板树,来到楼门前,我找到钥匙眼,按了灯钮,轻手轻脚走进玻璃门,经

过擦得沸亮的柜子和盆栽小树,开开我的房门——我的小小的所谓故乡。我房间里,靠

椅、炉子、墨水瓶、画盒、诺瓦利斯、陀思妥耶夫斯基正等着我归来,就像母亲或妻子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FROM: 114.86.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