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就那么几个所谓的NB宅在鄙视小白,有人说点异见几个人群起而攻之,你们的嘴脸让我看不到该有的人跟人的尊敬与友善,自己八卦得到挺开心

说说看吧,光从嘴脸上,我们负担人手机版的素质和A片网站回复、讨论的看客比,到底怎么样?

我说过我不会来这发帖的,但我没保证,有时实在想声援被你们鄙视的,不管他们和我想的一不一样,可我忍了,最受不了自己的是我还是不时在看你们的猴戏有多荒谬。也请版主和各位三思,天天有人跟你们吵你们觉得开心么,或是人家一提出异见你们就围攻开心么,你一句我一句的鄙视、吐槽的开心吗?我告诉你你那根本不是吐槽不是讨论,而是鄙视而是藐视,而且是联合抵制、诋毁,难道不是吗?真心讨论需要你一脚我一脚吗?


我们口口声声说要自由要开放的社会可当我们自己管理一个版的时候我们自己作为高手的时候我们给予小白给予异见分子足够的宽容和尊重了吗?我们是高手就不用听任何P民的了说的一切都对了吗?我们喜欢吐槽就可以在网上不管人家说什么只要有能吐的能拍的就不顶就不尊重吗?你们生活到底有多大压力非要踩下别人才能挺直自己的腰板?


我想劝广大同学、新手们本版不适合我们,外面的论坛(被他们指责不专业的论坛)哪一个都比这里气氛好比这里言论自由百家争鸣,而实际上哪一个“垃圾论坛”资源量和高手量不比这里多???在这里,我们的问题绝不会有人认真回答依拉总是邹一堆玄乎把你搞晕;我们的异见绝不会有人认真思考和认可依拉总是趾高气扬地鄙视我们品味的落后和技术的不足;我们的心得绝不会有人感同身受一起分享依拉总是不屑一顾。除非你认识他们,或也许可以叫到当面看看依拉还嚣张否,下次也许有些人说话就会有所忌惮。

或者,你可以说的意见完全依附于他们。他们也许又会“吐槽”你没主见,无药可救。

想封就封吧,可以看成建议,也可看成讽刺,一切在你自己。如果真看了受不了要封那就说明我说到点了,下次也许有些人说话就会有所忌惮了


我等着你们来拍我,不过抱歉啊你们会白码字了我不会再看本版了刚把RSS和BBS收藏中的去了,以前一直懒得删导致像看负面新闻一样经常添堵。我不会再手贱了。还是二手版的氛围比较适合我们大众。可惜了你们本来可以在手机这个热门话题中影响着不少人。哦,现在也影响了,至少各应走了一片人。

--

后复旦时代。。。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58.246.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