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

背景:公公婆婆住在上海边上一个二线城市,我爸爸妈妈在上海,我和lg在上海,新房买在上海。


事情:公公查出来得了胃ca,刚刚在上海手术了,很成功,可能还要继续化疗几个月

lg心里很难受,很想尽孝,我也完全支持,手术到现在3天,我也一直陪夜,接待他们亲戚,帮忙买东西,开房间,订吃饭等等事情。


因为明年春节就要摆酒了,证已经领了,恋爱了也很多年了。所以我也算儿媳了,但有件事情不知如何处理,希望大家帮我想想办法。


问题: 术后可能还要化疗3-4个月(化疗是每个月先住院5天左右,然后回去休息25天左右,再下个月周而复始),让公婆回老家怕吃不消,那么不住院的这些天住宿就成了问题。


lg的意思是让公婆住到新房去养病,但我妈妈不大愿意,觉得新房从毛坯到装修好一直都是新的,没人住过,就等着我们结婚住进去,结婚之前就有病人住在里面感觉不太好,如果是结婚之后的话就不要紧了。我妈妈的意思是让他们在我父母家附近(我和lg目前住在我父母家)租房子或者住我父母家,这样方便养病,我妈妈也好烧汤烧粥什么的。

  大家觉得这个事情应该怎么安排好呢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80.172.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