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厅和厨房


从厨房看出去


餐厅和客厅


--

 十载光华 TCL 倾情巨作《复旦饮馔十年忆》火热连载中 敬请关注  

   /-----------/  ---- \    /--/           我不怕重沉沉礼教森严

  /----/  /---/ /  ---"    /  /           我不怕闹喧喧流长蜚短

      /  /     /  /       /  /           我不怕假惺惺道德裁判

     /  /      |  |___   /  /______     我不怕冷森森白眼人前看

    /__/        \_____/ |_________/    我是个独行人飘零孤单,探新路一身孑然……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14.8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