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户型,28.7平米,开价85万,还到83万。简单装修,挺干净。

现金付43万,40万补充公积金贷款。老婆的首套,只能离婚再复婚。

位置在长宁区,近万航渡路,6楼的2楼。

房龄是1987年的,想想都25岁了。

因为限购,因为老,所以买的人少。

学区房,长宁江苏路5小。


今天下定了。

装修准备花1万5-2万左右,租金2200左右,5%租金税给天朝。NND。


想到买房主要是老婆公积金没地方用了。租金加补充公积金随便还还月供,没压力。


下面聊聊这两天看的6套房子,因为家在中山公园附近,所以基本看这个区域。

买房子的目的是出租,所以内环内是必须的,配套方便,交通方便。

预算是100以内,所以基本是老房子,小户型,楼层必须在2楼或3楼。


2套毛坯直接忽略了,34平左右93万,虽然有的谈,但是装修太费劲。

1套装修得很好的宁清小区,在内环外,娄山关路长宁路,也被我忽略

因为虽然只要95万,但是有租客,上家居然只租1600/月,还有十个月期满

烦死,如果不搬走,我还得照这个价等10个月。

1套在延安西路定西路,靠延安路高架,这个超啊,就算有双层玻璃估计也档不住

里面目前群租3个人,2000/月。

1套也是对口江五小学,但是离中山公园轨交走路要走15-20分钟,里面装修太老,

简直和毛坯没啥区别。也卡擦了。


别人观望我买房。咔咔。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FROM: 114.86.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