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稀记得上周日,说了句分手


你答应了,你说:你会后悔的!


我想:是我拖了你这么久,拖了你五年,却不给你个永远,或许分手才是给你最好的结果。


你哭了,像以前提分手一样撕心裂肺地哭,我知道你爱我,我也爱你,可我没哭,一点也不想哭


你说:抱抱我。我没抱,我怕又是个不确定的在一起。


你说:那你走吧,再也别回来了。我一转身,走了,静静地走了......


你给我发短信:我知道,你是因为爱我而分手的。我说:谁后悔还不知道呢,我不会再见你了。


你进了黑名单,我变成了“空号”。


你从周日到周四,每天都在给“空号”打电话,给“空号”发短信,说爱我


而我却像空号一样没有回复,没有哭意,直到进了这里


我终于哭出来了,你却不在了......


此时,你还在哭吗?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92.168.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