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可怜

 

前晚,年仅33岁、10天后即将临产的刘小姐在家中烧炭自杀身亡。据家属表示,刘小姐的丈夫金某出轨且突然失踪不归可能是导致她精神崩溃选择自杀的原因。 

    刘小姐为上海一家出版社的编辑,在位于陕西南路271弄某号的房间内放着两个碳盆,房间内堆满了还未使用的婴儿用品。

    据了解,刘小姐和金某曾于2008年离婚,后又复婚,而当时离婚也是因为男方婚外情。此次刘小姐自杀原因仍疑与丈夫婚外情有关。

    刘小姐的母亲杨女士表示,金某曾经承认出轨。“我们两个人跟他说‘不要走’。他说已经有别的女的,心不在这里了,一定要走。我拉住他,说我女儿肚子这么大了,还有一个多星期就要生了,他说不能要这个孩子,后来他就走了,再没回来。”杨女士说,此后金某一直无法联系上。

    警方介入调查后,调阅了金某与其他女子在网上的聊天记录,并将其提供给死者家属。

    聊天记录显示,金某与其他女子言语亲密。而刘小姐的手机短信显示本月她向丈夫发出了几十条短信,苦苦哀求丈夫回心转意,均未得到回应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16.236.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