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人每天六点半左右从南京西路到人广换车的,

大家可以同路结伴而行


今天下午去浦东培训,下班时间从陆家嘴乘地铁回南西,

上车的时候很挤,觉得有两只手一直摸在我臀部,想说是太挤,回头看了一眼然后自己挪了挪侧过身来,没说什么

然后本来站在我身后的这个男生,白衬衫眼镜男,185左右,看起来满斯文的,也转过身来变成跟我同方向,

我就觉得有东西在顶我,一开始以为是拳头或者包包之类的没在意,想了下好像不太对,有温度的

我就回头看了一眼,他居然有反应了

我就往前避了避想说可能是太挤了,大家都很尴尬,没说什么

结果没过一会他又顶上来,我又避了避

这样子反复三四次我就又往旁边站了点换个方向,没有确认人家是故意的我也不好意思骂人

结果,车子靠站的时候这个死变态居然在我屁股上面捏了一把!

是,捏了一把!

靠!

我大叫一声色狼车子上面居然还没有任何人有反应

站在他后面的一个也很斯文的男生,从我上车开始一直看着所有事情的发生,居然也一点反应都没有!

这些人是怎么了!

后来这个变态就直接下车了,

我好不容易拿出手机只拍到一张模糊的照片

我超级后悔自己没有抽他一耳光或者拖住不让他下车


求同路,只要2号线这么一小段就可以了

--

如何让你遇见我 在我最美丽的时刻

为这 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 

求它让我们结一段尘缘

佛于是把我变成一棵树 长在你每天必经的路旁

阳光下慎重地开满了花 朵朵 是我前世的盼望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11.119.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