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霉,撞了辆助动车。

今天下午5点多路过某路口,左转红灯,直行绿灯,我直行,就40左右速度滑过去了,一

辆助动车(肯定闯红灯了)从左转等待的车阵里面钻出来的时候距离我车头一米多不到两

米的距离,刹车踩到底都刹不住,撞到对方之后,车子大概又滑行了2米左右刹住,助动

车撞出4米多,机油开始漏滴到地上。但是人其实没大事,当场就起来了,我陪对方看他

伤处,就是胯部和小腿有两块乌青,这厮还不是车主,十几分钟后车主过来,非要那个驾

驶人去医院检查(这厮还行动如常的时候就开始说自己很疼,之后就开始装行动不便)

,这种情况只能进保了,叫来警察,警察说这里没有一直对着路口的探头,不一定能取

证,对方没有承认闯红灯的情况下不能马上判断责任……然后叫来拖车把我车拖走了…

…这是不是警察故意的帮拖车公司赚钱啊?拖车的人说拖车费保险公司会赔的(是这样

么)还好拖去的停车场5公里都不到。

然后警察开了单子给双方,叫我和骑助动车的明天下午去停车场看鉴定结果,骑助动车

那个人一直说明天没空,(如果对方一直借口没空会影响我取车否?)那人拿了验伤单

其他单据走了,我赶去一个聚会了,刚回来。



--

    传说只是传说吗?我们有多少的胸襟去了解它?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FROM: 114.8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