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产检的医生直接就给我开了下次糖耐,而且我已经领了那包沉甸甸的糖粉...

先抱怨下,我建大卡的时候血糖值在标准范围内,而且是偏低的那种,我记得的4,单位忘记了。我孕前和现在都不爱吃糖,水果摄入量也控制的很好,孕前隔天间歇性的吃个把水果(我真的不爱吃呀...)现在为了补充维生素不得不每天两个水果的量(一般是一个猕猴桃+一个苹果或者+一个橘子什么的),绝对不会超过两个。目前孕二十二周中,体重增加大概两公斤,整个孕期我打算控制在八公斤以内。另外,家里人木有任何糖尿病史。鉴于以上,我认为无论如何,我是肯定不会有妊娠糖尿病哒!!!

但是可恶的YP红房子,就是直接上来让我糖耐了...据过来人跟我讲,那么大一包糖粉吃下去,第一个小时测一次血糖,第二个小时再次一次血糖,测定我对葡萄糖的代谢能力。可是没有人早餐就吃等量于那袋糖粉的糖份下去啊~~好像没有几个人代谢得了那么多糖吧~~反正我是质疑我肯定没有那么牛...

于是我打算这样做,(请过来人指点这样做是不是会有问题,会不会节外生枝)下次去产检的时候,只放最多3/4的糖粉(我也想过1/2)在杯子里喝下去,这样是不是通过的概率比较高?但是我又怕量太少了,医院又怀疑我代谢旺盛...哎~~纠结啊~~

我这么纠结写这么多想这么多,其实就是不愿意老是被医院找麻烦。虽然知道没什么问题,但是接到医院啰哩吧嗦的电话,说我这里不对那里不好总是很不爽的。就这样,我不是处女座,但是也很龟毛。(处女座说我躺着也中枪...)

过来人请给我指点下~~~感激感激谢谢~~眼泪汪汪状中...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218.18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