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一只,打散,加水加调料(我只加了盐,但其实应该加葱的家里断货了-,-)

倒入海胆


圡人表示木有吃过这种形态的海胆,虽然告诉店家帮我弄干净

但其实黑色部分是不能吃的,店家木有帮我去掉,我也就土土的一起做进去了><

弱弱的问下,日本料理的海胆为啥和这个完全不同@@


倒入海胆,电蒸锅蒸10分钟

其实我家还有个东菱的强力电蒸锅,那个只要5分钟就够了@@


真的很鲜很好吃啊,海胆好吃的那部分还略带甜味@@

就是木有放葱姜酒有点腥...但在可接受范围内



--

┏━━━┓┏━━━━┳┳┳━━┓┏┓┏━┓

┃┏┳┓┃┣━┓┏━┫┃┣┓┏╋┛┗╋  ┫

┃┃┛┃┃┃┏┫┣┓┃┃┣┛┗┫┫┣┃  ┃

┃┣  ┫┣┫┃┫┣┃┣  ╋┓┏╋┓┏┫  ┃

┃┃┏┃┗┃┣┃┃┫┣  ╋┛┗╋┛┗┣  ┫

┗┻┻┻━┻┻┻┻┻┻┻┻┻━┻━┻┻━┛SpiritRain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FROM: 58.4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