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Anonymous (我是匿名天使), 信区: Heart

标  题: 今天去看了心理医生

发信站: 日月光华 (2011年10月28日21:14:45 星期五)


我只是想找个人听我说话而已。

我没有让她对我做任何心理辅导

我对她说,你只需要坐着听说我就好了


我有很多话,从来没对任何人说过

我就是这么矛盾

每天带着面具生活

觉得好累

做人要堂堂正正

可是我却做不到

这个最基本的都做不到

我只能把自己套在面具里

每天装模作样的对着周围的人

把自己隐藏的那么深


对父母我有很多愧疚

可是我却不敢回家

真的不记得有多少年没有和家人一起过年了

每次过年过节

我要么一个人宅在自己的蜗居里

要么一个人在外出差

我真得很想回家

陪父母聊聊天打打麻将

可是我却不敢回家


撒谎对于我来说

已经是家常便饭

我在撒着一个又一个谎

而每撒一次谎我都会狠狠的鄙视自己

为什么我做不到堂堂正正的做人

昨天民工版讨论撒谎

我静静的在一旁看着

忽然很想哭


今天没去上班

找了个心理医生

只为了让她听我说话

只有在这个陌生人面前我才能把自己彻彻底底的暴露出去


我把我所有的经历都回忆了一遍

我把我所有的感受都回首了一遍

曾经的伤痛好像有些淡化

不变的是那淡淡的忧伤一直延续

我的眼泪止不住的流出


人生有的时候真的非常的无奈

我找不到自己

我从来都找不到自己

为什么每个人的人生会如此的不一样

为什么我的人生会这样


心理医生也流泪了

我希望她的眼泪是为我而流

而不是为了那个她什么都没做的1200块咨询费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匿名天使的家]


--

※ 转载:·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61.17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