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5分钟慢跑热身

然后去试了下动感单车

差点死在里面><

做到第二组就不行了 半小时后就完全站不起来了

后面半小时只好单纯踩车打酱油

我前面的 无论男的女的 无论腿细的跟筷子似的还是粗的跟大象似的

都全程做下来了

我的心碎成了渣渣子。。。。还有我的腿 ┗|`O′|┛ 嗷~~ 


然后又玩了一会椭圆机

设了500千卡 只做了100就下来了><


最后华丽的发现 忘记吃完饭了。。。><~



今天早上一个白煮蛋 一碗南瓜粥

中午十个虾肉馄饨 还ang了同事半块暴鱼@@

下午4点吃掉一只硕大的苹果 5点多吃了一根香蕉

刚才觉得好亏 就又吃了一根黄瓜@@


我会坏掉么>< 

--

希望被人收藏好,妥善安放,细心保存,免我惊,免我苦  ,免我四下流离,免我无枝可依

   /) /)

  (#.  .)

  ( っ  )           吖....肚子饿了...

 树大必有枯枝,人多必有白痴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0.10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