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是银行的高息差,这个就看温总对温州金融的扶持有多大了

一个是PE的上市高溢价,这个就看郭主席的手腕有多高明了。

目前看来,郭主席四两拨千斤,一个简单的换手50%停牌的政策就能完全封杀炒新,郭主席威武,现在就静等新股发行定价回归到合理位置了。表面看郭主席在治理市场不合理投机行为,实质上郭主席在治理拥有行政资源寻租通过PE谋求畸形暴利的行为。郭主席好高骛远,前程远大。

温主席说今年最困难年也是最有希望年,似乎暗示温总终于找到了举重若轻的整治大环境的方法,简单来说就是开个口子让温州民资去冲击目前不合理的利差制度,另外平潭综合示范区的推出似乎更有塑造新的高效透明地方政府运营模式的深意。



郭主席隔山打牛

温总理借力打力




--

生命无所琢磨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80.175.170.*]

※ 修改:·Inni 于 2012年03月29日14:42:50·HTTP [FROM: 180.175.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