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马甲胆战心惊发帖,轻拍。


11年2月亲戚介绍认识一位男生,比我大两岁。我读研ing,快毕业了,A比我大一届,已经工作了。工作稳定,和我是同一个地方的人。


我对A的感觉:

1. 一个地方人,很亲切很熟悉的感觉

2. 读的书、兴趣很多都相同

3. 非常积极向上,成熟,有自己主见

4. 最重要:很聪明


我对未来一半的要求:

1. 三观大致方向相同,例如:追求每一天都有所成长的生活;不要很安逸,需要奋斗,但不是为了物质,而是为了自我能力的成长(有物质的伴随当然是更好)

2. 可以接受没有经济基础,无房无车,但希望有上进心

3. 谈得来

可以说,A在这些方面都是符合的。


互动了大概2个多月,11年5月的时候一段时间没有联系我,我直接问A怎么回事,A以“性格不合”为由,我懂了,随后不再联系。


=======================这是半年我忙忙碌碌乱七八糟的分割线======================

经过半年,我有以下认识和成长:

1. 我的自信增长了。我对自己对未来的生活有了一定的意识。爱情是一件很难得的事情,有的人很幸运,在合适的时间遇上了。我现在没有遇上,也许是运气还没有到。在很多其它方面,我已经很幸运了,那么在爱情这方面,经历一些波折也是应该的。做好准备,抓住机会,但是最终能不能成,不是

2. 我反思了一下在和A的互动中,我过早地表现出对A的好感。大忌。

3. 我和A的一位朋友成了朋友……出来吃过两次饭,聊过天。不过我当时不想知道A的情况,所以A的朋友一聊到他,我就不让他说。我是有多自来熟=_ =|||


11年11月A给我发了个短信,告诉我换了号码。我老早把A各种联系方式都删除了没睬A。A偶尔联系我。我就当A无聊空虚寂寞了,出来打酱油,没有放在心上。


12年1月过年的那个假期,A约我出来吃了次饭。我答应了。我也不知道答应的原因是什么,也许是好奇也许是不甘心。一直到现在,基本上每个礼拜A都会约我。也有一些短信的联系。出去的话,大多数上会有A的朋友们,或者是我的朋友们参与。单独两个人出去,一塌刮之3次。所以:我一直以为,他就是把我当作普通朋友。为此,说实话,我很伤心。那种喜欢着别人但是他不喜欢自己的感觉很憋屈,有的时候,A和A的朋友找我出去,我真的内心很排斥,因为我知道回家肯定又是一场大哭。


=======================这是狗血莫名事件的分割线================================

上个周六和A、他朋友一起出去玩了。下午单独两个人出去了。途中开玩笑说我要不要去看他妈妈。我当他开玩笑,说不好。后来他又提了N次,最后因为一个小意外。我答应了。我问他:

当晚就去了他家。令我惊讶的是,A父母做了一桌子的菜,明显是事先准备好的。他们对我很客气,不停地让我吃饭。走之前A父亲居然还说:“以后是自己人,常常来玩。”我整个人都思密达了。回来之后我一直在迷糊的状态。


结论以及求助内容:

1. 我确定我是喜欢他的。喜欢的原因就是上文所说的那些。

2. 可是我不确定他对我态度。从来没有任何恋爱的感觉。没有挑明过我的身份。他带我去家里吃饭到底什么意思?家里催太急了,拿我当挡箭牌?

3. 我下一步怎么办?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219.228.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