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问一句,大家可以接受lg比自己大几岁呢?


是我lg的同事,80年前后出生的,以前lg要她加班干活,

她就愁眉苦脸的跟我lg说,要请假去相亲。

然后我lg跟我讲的时候,我就坚决支持要她去相亲,

我说别的同事可以多干点啊,人家相亲可是大事!


这个女的刚进来上班的时候,公司组织旅游,

规定进公司两年以上的不用出钱,刚进来的要交3000元左右的费用。

她不愿意交,宁愿不去旅游。

老板听说后,把她叫过去,问清缘由,然后直接拿出来三千块现金,

说,你去旅游吧。

当时公司员工还开玩笑的说,不会老板看上你了吧?

所有人都认为这是玩笑,不在意的开开。

期间还听说老板为这个女的介绍男朋友的事情。


昨天,lg突然跟我讲,俩人居然要结婚了!

而且还是老板追求她,主动提出要结婚!

所有人都大跌眼镜!

完全没想到!

老板比女的大个十三四岁最少,目前估计四十四五岁吧

离过婚,有两个儿子都判给了前妻。

公司是老板自己的,一年能挣几千万,是老板自己挣几千万,

公司能做到好几亿的营业额据说。

lg跟我讲的时候还说,女方家里不同意,他觉得不可理解,不蛮好的吗?

一个平平淡淡糊里糊涂的女同事,差点就成剩女了,

竟然一步登天,突然变成老板娘了。


然后我跟她解释,一般都不会同意的,

首先,女的家庭条件也不错,外地某城市的,

女方家里也给女方上海买了个小房子,女的每年自己出国旅游一两次。

家庭条件不错,长的也不错,嫁个年龄相当的,

过的怎么着的都不会差,

你说女方家长怎么会接受一个大那么多,而且还有两个儿子的人呢?

我说你不要不信我的解释,不信回去我问问我爸妈。


然后回家,我就问了我爸,我说爸爸你会同意吗?

我爸直接回答我,滚一边儿去!我妈直接说:瞎扯!

后来我说了这个事情的详细情况,我爸妈认真分析后说,

就算真的有这么大的年龄差距,真的离异过,

也不是不能接受,唯一不能接受的是还有俩儿子,

会给今后的生活带来麻烦,比较复杂。


我lg震惊了一个晚上,然后说:还好我以前和她关系不错,不然得罪了老板娘可就惨了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FROM: 61.170.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