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宝宝出生5个月来,感觉自己心情就一直很不好,总是为了家里的一些琐事和lg不开心

我们家是我婆婆和我妈轮流带白天,我下班6点回家陪宝宝玩,8点哄睡

我家那位自从宝宝出来后,几乎就没几天在8点前回来的,到家宝宝已经睡了,早上看个两眼匆匆上班,双休日一天去自己和朋友开的公司上班,一天号称补觉睡到下午起来,这么算起来和宝宝相处的时间真是少的可怜,比我同事的周末夫妻还不如

为了这件事情,已经和他谈过很多次,我说宝宝还小,希望你能多在家待点时间多陪陪他,可他总是用公司最近忙来回应,宝宝出生的时候说忙过年底就好了,现在又说忙过春天会空些,我真不知道什么时候是个头

其实我自认为自己不算很粘人,谈恋爱结婚这么多年,我也总觉得该给双方一点空间,像以前我大大皮的时候,他每天陪我楼下走走,随便聊聊最近发生的事情我就已经觉得很满足了,可现在两人在一起的时间真是少之又少,感觉他就把这个家当宾馆,回来就是吃饭睡觉,问他最近公司里怎么样,他没说几句就说累了要睡了,真是感觉我们之间共同的话题越来越少了

如果他真是工作忙晚归倒也算了,问题是我总觉得有时候他没必要那么晚回来,他的工作并不像他说得那样需要天天加班到那么晚,有时候朋友找他吃饭,他也是下了班就能走,所以我经常怀疑他是不是为了逃避些什么

我也时常想让自己活的洒脱一些,不要围着家里两个男人转,我也可以晚上有自己的安排,去找自己的朋友吃饭逛街,不用老惦记他今天回不回来吃饭,几点回来,可是一想到家里老人已经白天带孩子很辛苦了还要他们晚上也管,实在是于心不忍

现在的情况就是这样,我怨气不少,可有些话也只能偶尔说说,说多了大家都烦,碰到这样不顾家的男人,真是烦心事一堆啊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16.24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