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这事已经过去好几个月了 但是每次想到心里都是一个疙瘩 

所以今天鼓起勇气发个帖 做好了会被一部分人喷的准备。


没和他谈之前就知道他有个前女友 也是初恋女友 他对她可以算是 死心塌地 百依百顺 这个女孩以下简称B吧 


刚认识他的时候就告诉我说他和B已经分手大半年了

理由是因为B劈腿 而且是被捉奸在床的那种 让他很受伤很受伤

他对B的好 就像是把B当女儿养一样 他和B在一起之后 一分钱都没让她掏过

B的小到内衣内裤 大到iPhone macbook都是他给买的 但是他说自从发现了B的背叛 俩人立刻分手了 他也再没有接过B的任何电话什么的 这些我都信了 


让我觉得不能相信这个男人是我们在一起三个月的时候 有一次他电脑开在那边 他出去拿东西 我顺手就打开了桌面上一个photo的文件夹 里面居然全是他和B的合影 最重要的是 他们穿的衣服  因为他们分手是春天 我和他在一起是秋天 但是照片里他们都穿着短袖 而且他和我说过那件短袖是一个朋友夏天从国外带回来的 这就是说明 他们分手根本就没有他说的那么早 当时我存了一个心眼 不想这么早就拿着照片去质问他 会显得太不信任 我心里也蛮自责 觉得翻别人电脑太没水准 但是后来发生的一件事情让我忍无可忍


半个月之后 他公司派他去新西兰带一个项目 临走的时候他把qq密码给了我 因为是会员可以漫游聊天记录 他假惺惺的说 我可以随时去查看他的聊天记录什么的 他去那边一个多礼拜之后 我有次和他朋友聊天提起B 那人语气躲躲闪闪 于是我翻出密码登了他的qq 结果是 他那阵子的聊天记录全都是告诉各个朋友 要瞒着我 千万别让我知道他和B其实在我和他在一起之后才分掉 这件事让我大为光火 我开了视频把聊天记录的截图一张张发给他 看看他究竟什么表情 没想到 都这样了 他还试图撒谎 他那张嘴脸真是让我瞬间倒足了胃口 我立刻提了分手 没想到的是 两天后 我居然在我家楼下看见他了 他说他立刻和公司请了假自己买了机票连夜飞了回来 试图让我原谅 说虽然他和B分手是在和我在一起之后 但是那段时间他们“没有发生过关系 所以不存在真正意义上的背叛”我觉得简直就是荒唐 铁了心告诉他不可能了 


没想到 就因为这个 他和他的朋友全都过来指责我 说我不可理喻 得理不饶人 说什么虽然他欺骗了我 但是他并没有真正的背叛过我 而且一直很积极的在和B谈分手 而且他自掏腰包买了国际机票过来 这很有诚意了 我还不原谅就是我的错 

我承认 他和我在一起的时候 对我很好 但是他和我在一起这段时间 从来没送过我任何东西 也就是掏掏饭钱 倒是我送过他一个1w多的钱包 我不是拜金的女生 主要是和B一比 我心里特别的不平衡 B是那种一瓶矿泉水都要这个男人掏钱去买的 他也乐意去满足她所有的物质需求 到了我这 倒是连一个机票钱都开始拿出来提了 现在还要指责我没原谅他就是我的错 吵到最后 他得出的结论就是 我根本就不懂得怎么去做一个女人 说我太强势 说我不懂得见好就收 说应该时刻站在他背后无条件支持他 否则就是不信任 不尊重 以至于最后放狠话说 我除非以后找个窝囊废 啥都顺着我 不然我肯定一辈子不幸福 

我想知道的是 关于没原谅他这件事 我做错了吗 

还有就是 是不是他更爱B(这个问题很脑残 但是确实困扰了我一阵子)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23.18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