肿么今天去觉得好无聊好没劲好。。。无所事事

难道我已经不爱运动这件事了么╮( ̄▽ ̄")╭ 



老早去了想跑步至少半个小时活动活动然后去体验下操课

结果排了一个小时才排到跑步机><

8的速度跑了不到一刻钟冲去上课 发现人满了 ( ̄▽ ̄") 

只好又回来

看到内什么登山机空着就踩了20分钟

下来继续好无聊不知道干点神马

就又去椭圆机上练了40分钟


好无聊啊好无聊 好羡慕有私教的人各种训练( &#12539;_&#12539;。)

我同事已经瘦了四斤了我今天称了一下肿么还涨了一斤 //掀桌子


不过好消息昨天的那种疲惫感没有了 以及第一天虐坏的腿也完全恢复了

接下来还要虐它么@@


今天早上皮蛋瘦肉粥(好好吃啊好好吃)介个。。。长胖么@@

鸡蛋吐司


中午。。。吉祥馄饨--全家福

晚上一根玉米 半个黄瓜@@

--

希望被人收藏好,妥善安放,细心保存,免我惊,免我苦  ,免我四下流离,免我无枝可依

   /) /)

  (#.  .)

  ( っ  )           吖....肚子饿了...

 树大必有枯枝,人多必有白痴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0.10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