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的表妹来上海玩几天

我镇的诚心诚意想让她玩的开心

只有让她住我宿舍,而不是住家里, 我们说好老公开口说这个事情,但他什么都没说, 还是我给小姑娘解释.  好像我这个嫂子有多刻薄, 不想让她住家里


家里那么小, 住家里真的不方便. 住我学校的单身宿舍更方便. 但是老公就是没有解释这个事情


现在我气老公答应过的事情, 确一直走到宿舍楼都不开口,  小姑娘还以为我们块到家了.  老公觉得我生气的真正原因是嫌表妹来麻烦, 要带她玩几天, 又花钱又浪费力气.  气呼呼的说让我明天不用带她表妹出去玩了


我觉得好难过,  我都懒得解释. 我从心底想让他表妹玩得开心, 他现在这样说我, 无所谓了

我一直拜托他, 叫他先开口给表妹讲住宿舍的事情, 他也没讲, 现在也都是我的错了. 


只能难过得自己掉眼泪了, 我也不可能因为这个事情跟他离婚吧. 吵架也解决不了什么, 


上午还甜蜜蜜的2个人,现在确在一个床上生彼此的气. 生活真复杂.  我觉得好累. 


这种看似无关紧要的事情, 确觉得在那个时刻, 老公一点都不了解自己的处境, 他的亲戚,他来解释不是更好么.


好委屈, 唉. 我把事情都推开, 这几天安排好带他表妹这样那样玩. 就这么一件事情, 他也没有随我心意的帮我做下. 现在我跟他翻脸, 彻底把我对他表妹 真心实意地好也推翻了.


就这么每天生活在一起的人, 都这么不了解我, 生活真累. 也许做一个真正的坏女人更好. 

--

幸福在手里,轻轻的握着。。。

亲爱的。。。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14.88.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