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闺蜜都是比较懒,心态比较卢的女生,工作不想找,学术不想搞,爱好是吃睡觉淘宝微博。(轻拍。。。)

我男朋友是那种比较勤快又比较体贴的人,所以经过一年多的磨合之后,尽管我很卢很搓,但他倒也能接受,现在两个人相处还不错。

现在的问题是我闺蜜和她男朋友,她男朋友性格本身没有我男朋友好,人又没那么勤快,但也不懒,就一般人的水平吧,可是和我们这种类型的人相处就问题比较多了,毕竟都不是很愿意干活。他希望我闺蜜勤快些,积极些,两个人一起努力过上红红火火蒸蒸日上的小日子。

前段时间两人为此问题大吵,连我闺蜜生日他都没理她,和好也是我闺蜜先去找的,对方比较坚定地要求我闺蜜改变,尽管都是合理要求,不过分,但对我们这种懒散的女生真的挺难,而且我闺蜜比较伤心他这种附条件的态度,因为我男朋友从来都没有对我提出这些要求,要求我改不然就没法继续。不过最后我闺蜜妥协了。

现在以我角度看这个男的不是很适合我闺蜜,而且闺蜜的父母还不知道这事,知道的话肯定要棒打鸳鸯,因为这男人对我闺蜜不算很好不说,还没钱,所以前途渺茫。但我闺蜜就是喜欢他不想分。可是要我说真的那么喜欢那就接受他,为他彻底改变吧,她又不能接受,因为没有爱到不顾一切的地步,这种矛盾让我在旁看得真的心急。她现在的年龄也不小了,耗不起了。虽然两人现在是和好了,但毕竟问题没有解决。

求各位支招,她现在怎么做比较好?她父母那不能沟通,只有我这个狗头军师,我跟我妈说了一下我妈说如果是我她绝对不同意(但我妈的意思是如果我爱到愿意改变一切她也不反对,但是如果是我闺蜜这种态度就不行),所以让我尽量劝劝我闺蜜,谢谢

--

人不脑残枉少年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2001:da8:8001:740:9549:90ce:4e3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