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说过那个实习时候遇到的jp财大女

听从各位版大的意见 我和另一个复旦的童鞋任劳任怨 继续认真努力工作啊

现在倒好 此财大女啥事不干 昨日我和另一个我旦同学一人打了五十多个电话 打完此女便向老师汇报去

老师也是财大毕业 如今和我们也甚少交流 有事就和这个财大女说


今日 我旦的那位同学去上午去面试 该财大女叫此童鞋下午一定要来 我旦童鞋想想算了就来了

结果上午 该女对老师说 我上午把那位没来的童鞋的任务都做完了。。。。。

事实是她玩了一个上午的手机

后来此女还要求我下周请假的那天下午一定要来。。。


顿时觉得自己实在是弱爆了

因为她已经签了 而且和老师关系甚好 

我和另一个童鞋就一直不敢吭声啊

想想真是憋屈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80.154.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