悔不该啊,当初不hd滴在版上说别人37w臀位还妄想顺产。我检讨,我承认错误……

刚刚找B超医生看了下,我家bb依旧是臀位啊,555,已经36w了诶,不知道还有木有希望

我想顺产啊,啊啊啊~~~

版上有木有妈妈知道有什么方法让它尽量地转成头位啊?

我已经每天ORZ的姿势做了好几天了

orz谢!

--

╭╦╦╮╭╦╦╮╭╦╦╮╭╦╦╮╭╦╗  ╭╦╗╭╦╗╭╦╦╮╭╦╦╮

╭╬╰╣╠╯╣║╠╯╣║╭╬╰╣╚╩╯  ╚╩╯╚╩╯╠╯╣║║╠╰╣

║╠╬╣╠╬╣║╠╬╣║║╠╬╣╭╦╮  ╭╦╮╭╦╮╠╬╣║║╠╬╣

║╠╮╣╠╭╣║╠╭╣║║╠╮╣╠╭╣  ╠╮╣╠╭╣╠╭╣║╰╬╮╣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FROM: 192.168.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