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20分钟 人家明明是8的速度一直跑下来的@@

然后去上了1小时燃脂雕塑课(课程表上这么写的 但是课程表老不准@@)

反正就是拿着杠铃练上半身 ---我的力气太小了 用热身的重量做全程动作都厚不住><


早饭9点半皮蛋瘦肉 鸡蛋面饼

中午12点半鱼香肉丝饭

4点半一个苹果

6点一只白煮蛋一个香蕉 



--

希望被人收藏好,妥善安放,细心保存,免我惊,免我苦  ,免我四下流离,免我无枝可依

   /) /)

  (#.  .)

  ( っ  )           吖....肚子饿了...

 树大必有枯枝,人多必有白痴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0.10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