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同学新买了单反,在那边意淫说以后有了妹子,要给她拍好多照片,做成相册,然后求婚

的时候那这个,是不是浪漫爆了,比钻戒有用吧?


我想了想说当然不是啦,你拍照做相册,归根结底是做你自己喜欢的事情,而跟她喜欢不喜欢

的关系不是很大,但是钻戒就不一样,你肯定不喜欢,可是女人喜欢。所以还是钻戒杀伤力比

较大。


我们常常给喜欢的人送礼物,但是什么样的礼物才寄托了真心。


我觉得我以前送人家我的小漫画真是若爆了。

MM们送自己DIY的十字绣围巾什么之类的也最好三思一下。


锅锅们写情书请确保内容的必要性,而不是秀文采,倾诉个人志向。

以及送照片啊相册啊啥的,有时候并没有那么能打动人

我能想到的送精心手工的东西打动人的场合大概只有处于暧昧期的要转化的时候,精心自恋地

礼物恰好地表达了对方的重要:以为我在自己的世界里想着你。


但是在一起之后什么的,还是实际点吧。


所以我决定以后送人礼物的时候,还是多考虑对方的需要和爱好了。

--

sHSoSoSoSorry=(= ̄ω ̄=)=Ku



不要迷恋姐,姐只是情商比较低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FROM:菜菜小宇宙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20.20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