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了各位版友的回复,觉得我们关系失衡得有点过了。


昨晚发信息给他,问:要不要帮忙?没回应。


过了一个小时打给他,聊了十几分钟,我说看到某个东西对这个病有好处,然后他开始长篇大论说没用,云云。然后挂了。过了半个小时,我又打给他,没人接,发信息没人回,发了条信息,说我很没安全感,说喜欢他。又打了很多个才消停,我纠结他是不是和别人在约会?或者睡觉了?


今早7点多,他打来,我问昨晚为啥不接电话,说他很累啊,睡觉了,爸又住院。

我:要不要我去看你爸?

他:不要,添乱。

我:好没安全感,

他:安全感是自己感觉的,不是靠外界balab……

我:你家人是不是对我不满意,让你过年去相亲。

他:没有

我:我是不是你女朋友

他:是

我:那你不准在外面找其他人

他:知道


这个对话,他语气都很温柔,好像也有点疲倦,他工作很忙。

--

我已经落后了,已经落后了很多,很多。。。。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203.156.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