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是悲催的沙发自然卷,由于受不了丑陋的发型,所以经常烫发

导致头发特别特别干枯,尝试过很多版上推荐的洗发水,如红椿,水之密语,金椿,施

华蔻,3分钟奇迹等,还试过涂很多很多蜂花护发素,每周做发膜

除了施华蔻有点效果外,其他都没用,洗完头发吹干后,发尾干得像枯草一样

                                                 ~~~~~~~~~~~~~~~~~~~ 悲催啊


以至于我去烫头发,发型师都不肯给我烫了,说头发太枯了,一点弹性也没有,再用好

的药水也烫不出我要的样子


痛定思痛后,决定无论如何都要把头发挽救回来


前段时间买了版上mm推荐的柳屋杏仁油,用了两周,实在太惊艳了

无论是在洗发前使用还是在洗发后吹头发前使用,效果都特别好

每次用量很省,3-4滴油在手心全抹开,涂在需要护理的部分,然后吹开

头发超级软、滑,开叉变少了,吹造型很方便

现在每天超爱摸头发,从未有过的体验,嘻嘻


推荐给和我一样发质差的jms




--

我们越来越爱回忆了,是不是因为不敢期待未来呢

你说世界好像天天在倾塌着,只能弯腰低头把梦越做越小了


是该牵手上山看看的,最初动心的窗口有什么景色

不能不哭你就让我把你抱着,少了大的惊喜也要找点小快乐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FROM: 1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