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了一种绝症 ( >﹏<。)~呜呜呜…… 

就是#不吃完不能停#奇怪的病

今天又次了八喜

然后今天发现又涨了一斤。。。

不开心啊啊啊啊啊

滚来滚去……~(~o ̄— ̄)~o 。。。滚来滚去……o~(_-_o~) ~。。。 


兰后更悲剧的是

发现瘦的那几斤可是是胸吧

今天去前台换手牌

就算我穿了黑衣服还带着帽子

就算人多比较混乱

可尼玛也不能给我个男浴室的柜子钥匙啊 摔!

去找给我钥匙女人换

她还赖旁边新来的男楞:你给的吧

我立刻揭穿她:是你给我的!

(;一_一)


**********************今天的打卡**************************

椭圆机 消耗606大卡

耗时79'49"速度 120~150之间 阻力 6 距离没看见╯﹏╰ 

为了节约时间,速度比较快,出了好多汗,腿上全是汗珠→_→



**********************今天的找抽的饭卡*************************

早饭三明治南瓜粥

中饭黑料炒饭

下午一颗巧克力@@【自抽】

一包口水娃蚕豆@@!!【自抽】

晚上两根香蕉 一个咪咪小的番茄 

好多好多口八喜【自戳!!】

本来没知道勺子的 结果拿了个一次性叉子

最后把叉子都戳断了才停嘴 5555555

今天就是各种馋肿么办啦

以及前面有减重各种松懈 55555555555

--

希望被人收藏好,妥善安放,细心保存,免我惊,免我苦  ,免我四下流离,免我无枝可依

   /) /)

  (#.  .)

  ( っ  )           吖....肚子饿了...

 树大必有枯枝,人多必有白痴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0.10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