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发在这边对不对,但思人心切,请各位大大见谅


时间:今天(4月28日)上午10点


地点:在东区新闻学院门口


事件:我穿着黑色长袖运动衫,从邯郸路沿着国定路走向东门,在靠近新闻学院的人行道上,与一位穿白色及膝连衣裙女生迎面走过,双方点头微笑。她的气质瞬间折服了我,由于她的旁边有一位貌似是同学的女生相伴,我一时没有鼓足勇气去问好。走过一段距离回头看时,她与同学转弯进了新闻学院。


现在想来很后悔,希望可以通过这篇帖子寻找到那位女生,邀请她一起吃个晚饭。恳请认识她的朋友代为传达一下,或投条告知我她的联系方式,万分感激。:)


btw, 若她已有男友,就请当我没有发过这篇帖子,也请她的男友见谅~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75.186.38.*]